【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机关五党支部开展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29 0:00:00  来源: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2019年4月18日,为深入践行医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工作的要求,更好的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机关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本期主题党日活动,首次以“普通党员讲党课”的形式开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静主持召开,由支部党员岳思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集体观看相关电视报道,全体党员初步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官方媒体解读。接着,岳思峰同志从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根据自己的理解和感悟,结合实际工作生活,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在解读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部分时,岳思峰同志重点强调了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的“保障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相关内容,该部分基本涵盖了医疗卫生领域的方方面面,让在座的全体党员感受到国家对医疗卫生领域改革的重视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决心。

王静书记对上述讲解进行了总结和提炼,并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号召全体支部党员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增强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报告精神。

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专题学习,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表示备受鼓舞。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过去一年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同样也面临着艰巨的改革任务。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大家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同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医疗卫生领域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供稿:机关五党支部 杨帆  责编:师雨)

 

上一篇: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开展职工健康知识系列讲座之“教您识别高血压谣言”

下一篇: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举行护理教学讲课比赛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