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春季踏青活动

日期:2019-04-22 0:00:00  来源: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2019年4月16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组织离退休职工游览位于丰台区的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离退休党总支利用这次春游,组织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们学习李克强总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北京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北部山区,距北京市中心20公里,是丘陵型自然风景区。公园始建于2002年10月,2005年12月被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园内有12处亭、廊、阁、塔等人文景观,以及芳泽溪、小江南、枫林路、桦林沟等15处景点。绿化美化面积3000亩,此时正是花红柳绿,鲜花盛开的季节,到处都是如画的美景。离退休的老师们三三两两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美景,大家的脸上都充满了喜悦和幸福。

参观游览过后,离退休党总支和各离退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围坐在森林公园湖边的长廊里,组织开展了学习李克强总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胡春香和给大家宣读了相关文件,各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分别就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分享。王京生、于永祥、田雅文、康晓婷等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了解了过去五年政府为老百姓做的实事儿和成就,也清楚了今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挥余热,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医院团委的青年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其中。她们在活动中搀扶需要帮助的老同志,和老党员们一起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促进了老同志和青年人的相互学习与了解。

此次春游活动使老同志们不仅感受到了医院和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关爱,丰富了退休生活,愉悦了身心,同时通过组织集体学习,让党员们在组织上有了归属感,精神上有了获得感。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将更加重视离退休工作,让离退休党员和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退休一党支部、退休二党支部、退休三党支部、离休退休党支部  责编:訾蕊)

上一篇:

敬畏生命 关注麻醉

下一篇: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激励前行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