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承办人文?科研?创新护理论坛

日期:2019-04-29 0:00:00  来源: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4月19日,由北京护理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承办的“泌尿外科人文科研创新护理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为泌尿外科护理人提供丰富的学习交流内容,大家共同探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护理专业内涵。

北京护理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玉虹,副主任委员吴荣艳、付凤齐、李欣等各位专家以及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护理学组委员兼秘书长马雪霞,副组长谢双怡,委员贾晓君,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徐涛、护士长王佳,北大医院泌尿外科科护士长黄燕波,内蒙古、青岛、贵州的泌尿外科护士长及护理骨干近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护士长王佳主持,周玉虹主任委员及徐涛主任为大会致辞,他们对本次论坛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及认可。

在特邀讲座阶段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静讲师、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护理学组马雪霞秘书长、北京大学护理学院万巧琴院长助理为大家作了“‘学’在儒家思想中的意义”、“新膀胱功能训练模式的构建”、“循证护理实践”的专题讲座,随后由北京护理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玉虹、委员刘春霞作了“他山之石-赴美学习体会”、“如何做好护理人的科普工作”的精彩分享,王佳护士长做了题为“始于主动,基于专业,终于满意”的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护理工作介绍。

各位专家的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与会者认真聆听,大家意犹未尽,正如北京四月春雨,随轻风潜入人心,润物而无声。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伴随医疗水平的不断进步,很多新知识、新观点都有待去求索。在开展以人为本护理工作的今天,护理工作无论从内涵还是外延都在不断拓展,营造护理文化,夯实服务理念,推动护理科研科普工作发展,不断创新,同时也能积极的走出去、引进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并将循证护理更好的应用于临床。给患者提供全面、全程、高质量的护理,提升护理品质是护理人永远的追求。

(供稿:泌尿外科  王佳  责编:赵婉辰)

 

上一篇:

乳癌诊疗从“前哨”淋巴结入手 依托“联盟”助推全国医师成长

下一篇: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团委举行2018年度“创先争优”竞赛活动答辩评选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