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血液病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日期:2019-04-29 0:00:00  来源: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4月20日是二十四节气的第六个节气“谷雨”,也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源自古人“雨生百谷”之说,同时也是播种移苗、埯瓜点豆的最佳时节。2019年4月20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血研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植树活动。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血研所党总支许兰平书记、颜霞副书记带领一、二、三支部的党员及团员青年们亲手种下一棵棵绿树,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血研所党总支颜霞副书记的带领下,大部队来到了植树的地点,看到一把把带着希望的铁锹,大家仿佛全身涌起了源源不断的力量;看到一棵棵排列整齐的小树苗,仿佛看到了一棵棵希望的种子。

大家分为两个小组,肩扛铁锹、手拿树苗,来到了宽阔的地里。小组成员们团结协作,你一锹我一铲,不一会儿就将小树苗种入到泥土当中,每个人都为自己所种下的树苗写上了寄语。 植树活动中,不仅使自己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还让同事们更加和睦融洽。大家今天种下的每一棵小树,明年就会长成一片花海!今天党组织带领怀揣梦想的青年去植树,今后这些青年将继续为伟大祖国建设更多的青山。

植树的意义不仅仅是种一棵树那么简单,更表达的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理念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优秀思想的传播者,人民血液人不仅捍卫生命健康,同时也捍卫首都的环境健康,捍卫地球母亲的健康。

(供稿: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血研所党总支、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血研所一、二、三党支部  晋东龙  责编:李杨乐)

上一篇:

北大医学综合改革研究生及毕业后教育调研会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召开

下一篇: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办2019年泌尿微创技术暨基础与转化研究论坛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